班級精彩活動

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瘋狂的萬聖節

今天是我們最期待的萬聖節!!

上禮拜老師發給我們有關萬聖節的學習單


終於能派上用場了!!




我要打扮成巫婆去和老師們要糖果!!!


日本首相榮獲五年一班

「最佳裝扮獎」!!!

老師一大早到學校就先被他給嚇到了!




萬聖節是我最開心的一天!!!

老師和同學們都幫我人體彩繪~
(我好像愛上人體彩繪了!太好玩了!!!)


還有...頭上那頂帽子是不是很可愛啊!!!










來一張全班扮鬼臉的大合照吧!!


這眼鏡和眉毛是我自己畫上去的唷!

是不是很逼真、很有趣呢?

「最佳生動表情獎」


part 1

part 2


哈~我又變臉了!
變成一個大花臉!